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Je t'aime物語(下)完結

小學生文筆,第一次寫文,人物可能OOC,可能狗血,請見諒。手機作業。

很快就到訂婚儀式的正日,一早鶴丸就隨其他人員到三条名下酒店,保安嚴密記者一早在場外採訪。今天儀式全球直播,不能出一點差錯。鶴丸身穿白色西裝,髮尾把金色頭繩綁起,比一般明星更出眾。他已經為遞上戒指的儀式綵排了三次,主角找工作人員裝,在第五次綵排完終於能休息一下。工作人員表示三日月找他去休息室。

鶴丸一打開休息室的門,就見到三日月穿著正式深藍色西裝。不得不說三日月穿什麼都好看。三日月一見鶴丸就說’今天辛苦你了,西裝非常適合你。鶴丸剛想說什麼,工作人員就入來打斷他們,說有重要的事要商量,要求鶴丸先出去。鶴丸只好出去。

戒指是放在一個保管箱內,有兩條鎖匙再加密碼才能打開。密碼只有鶴丸知道,鎖匙由另外兩個員工保存。到儀式的時間了,賓客都入座了,卻遅遅未見新人。鶴丸覺得奇怪,電視上播出三日月和新婚綁在椅子的鏡頭,一個變音者說出要他們把訂婚戒指帶到他們指定地點,指定要鶴丸國永帶來,否則會對他們不利。工作人員全部拿出槍指著賓客,現場尖叫連連。一個工作人員頭目指著鶴丸,並帶來兩條鎖匙。只可暫時服從,鶴丸到保管箱的房間,打開保管箱並拿出戒指。裝作交給頭目,卻直接拋出並擊倒對方。拿到槍,覺得奇怪,為什麼兩條鎖匙這樣容易就拿到,為什麼恐佈分子只要戒指,沒提其他要求。現階段鶴丸先要找到三日月的保鏢,幸好他休息時間巳看過酒店的地圖,爬進通風口順利找到保鏢們,鶴丸把計劃通知保鏢然後分頭行動。相當年所有入行的銷售人員都上過危機處理班,體能訓練。鶴丸還是拿第一名。所以他一個人就能擊退四五個劫匪。

鶴丸繼續到指定地點,一間酒店客房。打開門只見房內只餘三日月和三四個工作人員。鶴丸看準時機佯裝交戒指,此時房間停電,鶴丸閃電擊倒房間所有人後,電就回復了。鶴鶴第一時間解了三日月的繩子,三日月人沒受傷還能打電話給三条其他人下命令。危機解除了,工作人員全被抓起來,三日月下令把新娘抓起來時鶴丸嚇一跳。

三日月和鶴丸回到儀式場地,只見新娘被抓在地上,三条各兄弟站在一邊。三日月淡淡一笑說‘安達神集團一早暗地裏做的事我花了點時間查,安達神卻找臥底混進來,發現我的小秘密,讓我介紹我的初戀情人-鶴丸國永。’電視上映出一張鶴丸小時候與三日月的合照。‘我為了引你出來,不惜宣布與你訂婚,又能將鶴帶到自己身邊。一石二鳥。愛理怒火中燒‘所以一切都是你的掌握中,訂婚戒指根本不是我的尺寸,我找不找人演這出戲我今天都會出糗。只要把戒指弄掉出糗就會是三条家,只差一步啊。’三日月叫鶴丸把戒指給他,拿起其中一隻細心地戴上鶴的手指,尺寸剛好。這樣的驚喜未免太大了,所以不是我刷三日月副本,而是三日月刷我副本。光忠和大伽羅在賓客中走出來,‘恭喜你了,鶴先生,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找到你了。’‘你們全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三日月深情地拉起鶴的手,‘鶴你的回答呢,我已經把自己的人生套在你手上,你也該把自己的人生套在我手上。’鶴丸二話不說把戒指套在三日月手上。‘當然,奉陪到底。’‘那天你明明想親我,為什麼不,難道鶴害羞嗎?鶴不主動爺爺只好主動一點了。’啊,那個嘴唇的味道甘甜,終於知道了。

Je t'aime,You are my first and my last love.

後記:作為451太太的長期粉,三日鶴的粉,感謝太太搞八月活動,希望活動越辦越盛大。於是寫了這篇拙作,一直寫感覺歌仙在旁一邊説不夠風雅。第一次寫作,踏出第一步,感謝小天使的紅心藍手🙏看到這裏的你非常感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