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Je t'aime物語(中)

小學生文筆,第一次寫文,人物可能OOC,可能狗血,請見諒。手機作業。

鶴鶴第一次的驚吓,三日月笑著回應‘吓到了,鶴丸,真有精神,甚好甚好。’完全沒有被吓到嘛,鶴丸認為以後要為老闆帶多一點驚吓,人生才有意思嘛。鶴丸本身就不怕生,很快就和同事打成一片,就連上司長谷部也讚揚鶴丸的工作能力。因此鶴丸最近搞一個大計劃,找一些知名女星為一個新系列拍幾套宣傳。鶴丸發覺接觸三日月的機會多了,說起他這個大老闆,平時像一個老人歳月安好,不愛咖啡只愛茶,還對茶很有要求,讓人特地去買新茶叶。但工作精明,該怎樣做很有明確的目標,所以鶴丸很喜歡找三日月討論下大計劃的細節。

第一次的大計劃,當然要一炮而紅。鶴丸為了成功,連睡袋也帶來,打算睡在公司好節省時間。在連續幾天睡三小時,強如鶴丸也開始累了買咖啡飲的次數多了,最近發現咖啡居然變成熱牛奶了,這個驚喜好,到底是誰會這樣做呢。鶴觀察大多數同事跟自己忙碌到爆炸,餘下的人選只有...鶴丸決定自己裝作離開,背後躲起來好好觀察下,只見三日月路過像平常一樣拿起咖啡放下熱牛奶,鶴丸馬上出來問‘老闆請我飲熱牛奶為何?’‘鶴丸你胃不好,別老是飲咖啡,飲熱牛奶補充營養,反正你又吃便利店餐吧?’被說中的鶴丸笑了,‘多謝老闆了。’未說完就覺得眼前一黑,人就暈過去了。

醒來發現在總裁房間的沙發上身上披著三日月的外套,三日月人就在椅子上睡著,鶴丸心想如此美色,手不期然輕輕摸在三日月的臉上,由眉毛到嘴唇,不知親吻這嘴唇是什麼味道。鶴丸驚覺自己思想危險,好險差點要犯罪了,親吻自己老闆還要是男人,差點美色誤人了。三日月醒來了,‘你多天睡眠不足,等一下去看醫生,你今天回家休息一下吧。’‘也未到要看醫生這麼嚴重吧?’‘不行,你已經暈倒了,必須去看。’

結果鶴丸被三日月捉緊,開車到三条醫院去。石切丸表示鹤丸吃飯不準時,不夠營養加上睡眠不足,要吊營養瓶。鶴丸面青三日月笑說‘聽醫生的。’吊完營養瓶,鶴丸就回家了,幸好計劃大部分規劃好,休息一天不誤事。開拍初期,三日月經常探班之餘,還會捉著鶴丸吃飯。被光忠還像媽,鶴丸經常笑說三日月,三日月總會說我才不想成為你媽。兩人距離越來越近,時間過得很快。

下星期便是訂婚儀式了,當日由鶴丸把訂製的戒指交給三日月,希望會有很多驚喜。

人生就是要各種驚喜。要是什麼事都預料到,心因此會先死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