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Je t'aime物語(上)

小學生文筆,第一次寫文,人物可能OOC,可能狗血,請見諒。手機作業。

源自法文我愛你,是全世界最大最有規模的高級珠寶店,雖然有門店但真正富有的客人會有上門銷售服務。作為頂尖銷售員也不是一般人,這間日本銀座分店,長年第一的鶴丸國永,親和力絕頂會讓人不知不覺就會買光他所有介紹的珠寶;排第二的光忠,與鶴丸關係非常好,非常紳士料理一流,太太們為了學習料理當然會買珠寶,他們還有一個兄弟,大俱利伽羅是負責設計珠寶的,他設計的珠寶鶴丸與光忠拍心口一定會第一時間推銷出去。這是関於一個頂尖銷售員的故事。

‘鈴木太太,這是今個夏天最新系列的作品,這對紅寶石耳環最襯你。’‘鶴丸介绍的我當然相信,這對紅寶石耳環當然買。話說回來有沒有你們總裁三日月宗近訂婚內幕消息啊?’‘這...’説到人人熱門的話題一定逃不過三日月宗近訂婚的消息,作為Jet’aime的大老闆三条的總裁訂婚哄動全球。三日月宗近鑚石王老五,本人一出場仿若明星,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焦點,那雙眼睛有如水中月,令人過目不忘。前天剛宣布和安達神集團的第一千金鈴原愛理訂婚的消息,訂婚儀式在三個禮拜後舉行。作為珠寶公司自家老闆的訂婚戒指也由自家公司設計,到時候由鶴丸送去給老闆過目,高層巳一早知會,什麼消息也不能說。這已經是第十個太太借買珠寶查探消息了,雖然感謝他們買珠寶,但鶴丸什麼話都不能說忍得可辛苦啊。算了工作,‘這隻金戒指你覺得如何啊,鈴木太太。’‘討厭鶴丸,口風真密。’

三天後戒指設計好了,鶴丸帶著戒指到總公司樓下,知會秘書後到門口卻聽到爭執聲,一會兒一個女人跑了出來,鶴丸認得是鈴原愛理,三日月的未婚妻。鈴原愛理高嶺之花,追求者無數,人長得貌美又有錢,和三日月門當户對。‘總之我不接受今次的訂婚,是父親自作主張,除非你愛上我當眾求婚,否則政治婚姻我不會接受的。’鶴丸想像自己是一條柱,什麼都沒有看到聽到。這個驚嚇也太大了,等一下拿什麼表情拿訂婚戒指給三日月,鶴丸決定溜回樓下買杯咖啡定定驚。雖然鶴丸絕對支持戀愛自由,但這事関乎公司就很難說。飲完杯咖啡,再上樓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交上訂婚戒指。三日月眼神望著鶴,鶴丸很有壓力。‘你剛才什麼都聽到了吧’是繼續裝還是説實話鶴丸選擇了後者。‘是,我全聽到了,不過不打緊我口風很密,不要緊的。’三日月反而笑了出來,’知道也沒關係,傳出去也沒關係,只要你能傳出去,你認為我們三条這麼容易就能傷害到嗎?只要是我們三条認為沒這樣的事,就沒事,懂了嗎?‘’是。’‘你叫鶴丸國永吧,下星期開始你就到我這裡上班。’不會是要滅口吧,但這事越來越有趣了。‘是,明白了。’

回到分店遇到光忠告訴對方自己下星期會到總店就職,光忠擔心不已。‘鶴先生,你千萬要小心,吃飯要準時,別餓著了。如果不習慣隨時可以回來我會和分店長說一聲。’‘好了,老媽子,我隨時都可以回來別擔心,總店會有什麼驚喜令人期待。’

鶴丸拿著所有私人物品就任新職場,第一件事當然是和老闆打招呼。

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突然到來,嚇到你了嗎?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