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Yvonne Lou:

😭真的是為這個操碎心了這幾天,完全不想這個剛剛才喜歡上沒多久的古刀和保護歷史這樣一個題材不錯的遊戲染上政治色彩,特別是某社這種罪惡的被人唾棄的歷史和政治色彩。這些天給nitro+和千代田旅遊觀光協會發了五次正規的英文郵件和傳真,我不會日語,而且話多,推上我表達不了什麼,只能採取更直接的方式。就算沒有一一回復我我也要繼續。今天已經把之前的郵件和傳真送到翻譯公司幫忙翻譯成日語,明天工作日繼續發,一天沒到活動開始我都會每天發不同的郵件傳真講述我方的要求和提出我們可接受的處理方式。我們的要求是合理的,不要慫。😡也希望有條件的玩家再出一份力去表達我們的要求,進一步引起當事方的重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