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工藤梦樱:

这边只能放十张图,选了几张喜欢的。

今天就两次,觉得突然陷入了恋爱一样,看到的瞬间倒吸一口气,心脏停跳一拍,然后疯一样地狂跳起来,因为不知道怎样用言语形容一时之间说不出话,连眼泪都快要涌出来……

一次是见到爷爷的影打,一次就是鹤的祝画。

爷的影打可以看图,当初第一次看到东京博物馆官网的爷爷真品也是一样的反应,呼吸一窒,明明不懂刀却被深深震撼,比什么时候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他就是传说中的天下最美……

二周年祝画没有爷,而且禁止拍摄,就语言描述一下鹤。

我跟室友去看了三次,真的不想走,捂着嘴才能不尖叫……旁边的樱花妹看到他捂住嘴愣了几秒突然就低头哭了起来,我差点也哭了,眼睛都模糊了,就觉得,他那么好那么好,能喜欢他真的好幸福……

整体还是主白色,构图特别美。四周有很多元素,他脚下两边是翅膀和扇子,轻纱一样点缀。鹤在中心,战斗姿态,头发微扬,露小臂,笑着的,少年感十足,又莫名觉得沉稳。背后分别有好几种花,只认识最上面的部分是菊花,想起宴的一个用花代表他经历的历史的作品,真是这样的话,izumi真的太用心了……

他的画前人格外多,工作人员来赶了好几次。站在那儿的时候听到一个日本人说,鹤丸真是美得特别帅气,觉得这个形容真的是相当贴切。

写完之后发现日推那边的重点竟然在大腿!我真是太纯洁了!😂😂😂 

跪求阿官出挂轴,想把一面墙都交出去。・゜・(ノД`)・゜・。 


补充:

看了几条推之后恍然大悟……

为什么那张祝画会觉得想哭呢……

首先当然因为太美了,美到梦幻,不似人间物,其次也因为背景和气氛的渲染……

都说了主色调是白色,点缀的东西也是白色,所以应该不难想象我说的那种白纱一样的感觉。意象又是翅膀,展开的扇子之类,很有艺术感,也很贴近他的形象——白鹤的羽翼,平安刀的优雅。一直盯着他看边缘的装饰实在记不太清了,忘了有没有花丸ed5那种叶子了,他身后皇室的菊花是有的,对照了一下蓝色的应该是龙胆没错,粉红那个记不清了没法确定品种,所以历史梗只是我想到那个mmd来的推测……龙胆的花语也好,瞬间联想到的他的刃生也好,虽然他的姿态和神情都那么英气男前,他那么强大,但是那种凄美梦幻的气氛配上那么美丽的他,简直有种抓不住的感觉……脑子里浮现的词语是「物の哀れ」,也不知道恰不恰当吧,我想到的就是这个……啊想着想着我又哭了( ;  ; )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izumi啊……这张画看得出她真的画技更好了而且更加用心了……效果也就……说了这么多都觉得语言贫瘠……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ノД`)・゜・。

我跟二秋说这幅画也许是足以动摇一些人的cp观的存在,没有夸张的,因为对他本人的认知有可能会被颠覆。忽视他的美的人大概凤毛麟角吧,但是忽视他的优雅、强大和历史厚重感的人想必都见过。鹤丸国永骨子里是什么样的家伙,亲妈这次真的完美传达了。

熬到本丸博结束不知道能不能迅速商品化,是不是出了画集就能看到爷了,一起祈祷吧……

评论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