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2016写文总结&2017写文计划

海间:

2016总结:


今年还是刀剑乱舞同人进行时,外加一篇原创《丹踪奇缘》。点lofter的归档就能看见按月份排的列表,所以时间表这里就不贴了。七月起彻底滑到三日鹤沼里爬不起来,算不拆这对CP的文一共写了933481字。没破百万蛮可惜的,不过12月里也是真的很忙啊……


总结图片在 这条微博←可戳






2017计划(刀剑乱舞相关):


 


坑方面:(提到的坑是一定会写的,没提到的不代表不会写,会带着填,请放心!尤其是《我的不良老师》和《列刀传》,我没忘了它们。)


《血之楔》(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结坑。


《他的王》第二部结坑。(三日鹤,三条/伊达亲情向,包莺,源氏兄弟)


《刀侍-the different story-》(鹤乙女)结坑。


《平均律》(三日鹤,烛狐烛,三条/伊达亲情向)结坑。


 


 


新篇方面(都是新的,写不写得出来就随缘吧):


《Endless Game》(三日鹤,包莺)


长篇,相当跳跃的一篇文,就快开文了,在这里暂不剧透更多。开篇是末世背景,生化危机丧尸和密室逃脱设定。


 


《龙胆盛开之时》(三日鹤,伊达组亲情向)


中长篇,本丸设定,花吐症设定,会是比较虐的一篇。


 


一篇写了一半但是还没起名的(三日鹤,三条/伊达亲情向)神怪paro,中篇,可能分上下部,基本集中了大家在2000fo点文时想看的要素。


上部是式神爷x阴阳师鹤,争取一月上旬里放出来。


 


一篇没起名的现代paro(三日鹤,烛狐烛,三条/伊达亲情向),大学生情侣烛狐和他们的社会人哥哥以及小学生弟弟之间的日常故事。


搬出家里去校外和男友合租的烛台切光忠听小狐丸说起他哥哥三日月宗近的工作调动到本市,连带着弟弟今剑一起转学过来,方便照顾。因为比较急,打听不到合适的房源所以在犯愁。烛台切光忠一拍脑袋给家里挂了个电话,跟自己哥哥鹤丸国永说好朋友的家人在找租房。


因为烛台切光忠搬出去搞二人世界,弟弟大俱利伽罗的高中又是住校制,老爸常年各处出差,家里的大复式公寓只剩下了鹤丸国永和太鼓钟贞宗。听弟弟求着务必帮忙的时候鹤丸国永答应了,晚上三日月宗近和今剑抱着箱子上门。


中长篇,爷追鹤,小情侣助攻,俱今贞吃瓜墨镜担当。


鹤:不要以为你喜欢我就可以不交房租


 


HPparo系列没想好是整合出一个长篇故事,还是分别写几个有侧重的中篇串起来。暂定的中篇名称和内容:


《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和《不要和格兰芬多谈恋爱》:


拉文克劳爷x格兰芬多鹤,格兰芬多包x拉文克劳莺


《不要和赫奇帕奇谈恋爱》:


赫奇帕奇长x斯莱特林蜂


《不要和斯莱特林谈恋爱》:


格兰芬多清x斯莱特林安


土方组我还没想好学院所以暂缓。


这会是一个蛮好玩的系列……写出来应该还行?


 


《镜花水月》(三日鹤,包莺,伊达/三条亲情向,《极乐净土》姊妹篇):


被掳后宫爷x城邦国王鹤


大纲写了一半,感觉会是很有意思的一篇。强抢民男的老司机国王心怀不轨地想对美色下手,结果没得手不说还被吃干抹净,从此过上了套路和反套路的幸福生活。


中长篇预定,等我捞到龟甲贞宗就准备开文,这篇里他是关键人物不可缺少。迄今为止我进了六十五次7-3王点,他在我的页游端真的实装了吗……


 


《第二逮捕令》(三日鹤,包莺,伊达组亲情向,《第一逮捕令》续篇)


按照时间,《第二》发生在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结婚以前,这对爷鹤的设定我还是蛮喜欢的,所以想搞些事情让他们的感情变得更加牢固。好久不写也蛮想他们的,毕竟是我第一篇纯三日鹤的文嘛。在第一次茶话会里做了预告,现在再提应该也还不算晚……


在番外BE合集《失温》里面放出的其三以三日月宗近在瑞士的死亡作为结尾,算正统BE。在本子的附录二里我提过这个结局的后续:“坟墓上的白玫瑰一直盛开了三年。”也就是设定上三年后鹤丸国永在27岁时因意外身亡,所以只送了他三年的玫瑰花。


我想让《第二》还原出这场意外,但是这次会让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共同面对。在《第一逮捕令》里面我埋了很多伏笔,比如粟田口家的火灾和一期一振的家主修行等等……所以这篇我主要在等鬼丸国纲(这么说应该算是提前揭露了hhhhh?)。因为他的性格是空白,所以目前只有一个设定:无效化特殊能力。大纲和故事构架一笔都没有写,等官方实装后根据角色属性我再准备。


中长篇预定。


 


《禁忌之果》和《糖果和夏天》这两篇随缘,能写就写,没时间的话反正脑洞也放出来了,嗯……就当我写完了吧~


 




今天我应该可以完成《极乐净土》的文字稿二校,然后开始三校。感谢各位阅读至此,提前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开开心心·~·


 


海间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