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三日鹤文章短篇整理②

-451-:

*数了一下短篇满三十几篇了,整理一下短篇先。地址点击直接可看。总结完我发现最近写的轻喜剧类有点多,改天换换口味好了


之前的其他地址集合点他们三日鹤文章短篇整理①  三日鹤文章长篇整理①




1.讲述母亲新婚对象的儿子是自己之前发展过和谐关系的对象,现在成为了自己的哥哥并且同一屋檐下鸡飞狗跳……的爱情轻喜剧故事


【三日鹤】哥哥撩错人了怎么办在线急等(上)


【三日鹤】哥哥撩错人了怎么办在线急等(中)


【三日鹤】哥哥撩错人了怎么办在线急等(下)




2.讲述多年前的学长学弟分开之后再遇的故事


【三日鹤】此间少年


【三日鹤】此间少年——番外(上)


【三日鹤】此间少年——番外(下)


【三日鹤】“我爱你”




3.网恋系列,讲述两个游戏阵营不同经常打得你死我活的公会会长线下见面后的……爱情轻喜剧故事


【三日鹤】阵营有风险,见面需谨慎(上)


【三日鹤】阵营有风险,见面需谨慎(中)


【三日鹤】阵营有风险,见面需谨慎(下)




4.上海邪风系列吧,天知道那风怎么把这个故事吹出来的。什么主人仆人监禁(?)咳咳咳咳咳咳咳之类的故事


【三日鹤】主仆游戏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1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2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3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4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5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6


【三日鹤】主仆游戏——小段子7


【三日鹤】主仆游戏——终章




5.网恋系列,讲述一个不会玩游戏的人找了一个操作风骚技术凶猛的代练并且互相看对眼的……爱情轻喜剧


【三日鹤】我有一个好代练(上))


【三日鹤】我有一个好代练(中)


【三日鹤】我有一个好代练(下)


【三日鹤】代练凶猛




6.异域风情的故事。因为他快写完了,所以我也先贴上来,后续继续在之类查找


【三日鹤】千年赞歌(上)


【三日鹤】千年赞歌(中)




7.网恋系列,小情景而已


【三日鹤】缘来如此




8.哦这个就不必介绍了,以下都是那条肮脏小巷里头的邪念集合体,除了咳咳咳咳,也没其他了。介绍个鬼,作者自己都不好意思介绍。


【三日鹤】北冥有鱼,其名为车


【三日鹤】电单车


【三日鹤】误会


【三日鹤】病中


【三日鹤】秘密


【三日鹤】侵蚀




9.其他


【三日鹤,髭膝】忘川夜行写后感


【三日鹤】HUNTER×HUNTER 相性15问



评论

热度(233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