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三日鹤】贴吧大佬和他家那位黑爷 04

暝椧:

更的慢,抱歉啦~~~~(>_<)~~~~


还是没写到回忆杀,下章见吧www


--------------------------------分割线




【215L】つる


哈哈哈,爽!!!\(⌒∀⌒*)/


 


【216L】是鹤不是球


\(^o^)/我就喜欢吧主这指挥风格!这次真是打得爽啊23333


 


【217L】日月当空


吧主这次连惯用的策略都没用了呢,直接开大暴力输出一波带走:)


 


【218L】一叶扁舟


十分钟不到就结束了,这绝对是史上最短的团战啊www


 


【219L】鹤顶红


哈哈哈,今晚最憋屈的估计就是异世界霸主了,开局就被鹤吟近身打了个浮空然后被连招到死,连句粗口都没骂完就嗝屁了23333


 


【220L】望月成痴


这波操作真的真大佬哈哈哈hhh


 


【221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大佬也是憋了一股怒气吧哈哈哈,这下全给发泄出来了,我看他那操作我都怕,砍人头跟割麦子似的,一剑过去扫荡一大片,真是太暴力了23333


 


【222L】鹤过不留痕


大佬这是把鹤吟的光剑当薙刀用呢2333


 


【223L】专业挖坑三百年


估计也是气狠了2333


 


【224L】是鹤不是球


被蹲点围杀不说,好不容易才刷出来的限量版装备就这么没了,换谁谁不气啊(ー`´ー)


 


【225L】鹤过不留痕


也是呢……不过吧主也是真宠啊,一边指挥一边还不忘哄着炸毛的大佬www明明上一秒还杀伐果断地指挥我们收割人头,下一秒就温柔又宠溺地提醒大佬别冲太前免得回不来2333


 


【226L】amazing


别说了,心累……我们先手做掉对面的奶妈后,吧主让我从侧面绕过去突袭对面法师,可当我正要摆脱追兵欺进法师的时候耳机里突然传来一声无比温柔的“鹤,别乱动”,当即吓得我虎躯一震条件反射不敢动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我被追过来的圣职者用十字架抡死了【绝望的咆哮.gif】


 


【227L】一叶扁舟


我也被那句话吓到了(╥╯^╰╥)然后我愤怒地给了三日月一脚让他别打扰我打游戏,接着我俩就一起阵亡了【绝望的凝视.jpg】


 


【228L】专业挖坑三百年


哈哈哈,心疼LS和LSS三秒(^_^)/(T_T)


 


【229L】望月成痴


哈哈哈,我就说你们怎么都突然不动了站着让人家打┐(´∀`)┌,也是real心疼你们2333


 


【230L】鹤顶红


LS你那表情分明是幸灾乐祸吧→_→


 


【231L】初来炸到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叶扁舟 踹了他家三日月宗近一脚两人就一起挂了么? (((゚Д゚))) 


 


【232L】是个老爷爷呢


LS果然还是太单纯:)


事实就是---


三日月宗近被踹懵逼了,反应过来后委屈地按倒227L就亲︿( ̄︶ ̄)︿


 


【233L】日月当空


哈哈哈,LS很懂嘛~


 


【234L】amazing


真庆幸我没踹我家三日月一脚……啊不对,三日月去远征了还没回来【绝望的凝视.jpg】


 


【235L】是鹤不是球


哈哈哈,你家婶婶又扔三日月宗近去远征啦??


 


【236L】amazing


对……而且还是24小时的远征,要明天早上才能回来〒▽〒


 


【237L】鹤顶红


熏疼……


 


【238L】抱住白白的自己


摸摸LSS,不哭(´・ω・)ノ(._.`)


 


【239L】万鹤一三明


那鹤丸不是又要独守空房了?ヽ(゚Д゚)ノ


鹤丸哟,要不要过来一起睡呀?爷爷我很欢迎呢~o(*////▽////*)q


 


【240L】amazing


抱歉,请允许我拒绝


 


【241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三日月,你的人设崩了! ̄へ ̄还有,今晚我们跟小三日月一起睡,你去找小狐丸睡吧:)


 


【242L】万鹤一三明


鹤!!!!!!∑(゚Д゚ノ)ノ不要!我错了!!!┗( T﹏T )┛


 


【243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抗议无效!卖萌无效!卖惨请出门左转找石切丸(`⌒´メ)


 


【244L】初来炸到


吓到我了,LSS你是三日月宗近吗?!!是吗是吗?!!!


 


【24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对!是他是他就是他!全贴吧里最无耻最没下限的三日月宗近!!!


 


【246L】万鹤一三明


鹤……(o°ω°o)


 


【247L】初来炸到


……真是三日月宗近啊……


原来三日月宗近也会用这么丰富的表情包的吗?!!!!


 


【248L】鹤顶红


LZ你的重点错了吧……


 


【249L】初来炸到


咦?原来还有人记得我是LZ的吗?!!Σ(゚д゚lll)


 


【250L】つる


……


 


【251L】是鹤不是球


……


 


【252L】一叶扁舟


……


 


【253L】鹤顶红


……


 


【254L】日月当空


……


 


【255L】TK


……不好意思破坏一下队形,话说大佬是坐在吧主怀里打游戏的吗?


 


【256L】是鹤不是球


呃……应该是吧……刚刚打团的时候大佬没上YY,但耳麦里还是能清晰地听见大佬的声音,由此推测他应该距离吧主的麦很近。再结合吧主指挥的时候说了好几句“别乱动”,几乎可以断定大佬是坐在吧主怀里的【酷.jpg】


 


【257L】つる


不用推测了,本会长以大佬亲友团团长的身份告诉你,大佬就是坐在吧主怀里!吧主不喜欢打游戏,但特喜欢抱着我们家鹤球看他打游戏,所以这是他俩玩游戏的标准姿势 (;¬_¬)  


 


【258L】TK


还真是啊……那他们现在住的是不是xx酒店?


 


【259L】つる


应该不是吧,吧主在东京买了房的,他俩去现世的话一般都住家里


 


【260L】初来炸到


额……如果我之前遇到的那对真是大佬和吧主的话,那他们今晚可能真的就住这酒店。


 


【261L】つる


???不会吧?大佬超级嫌弃酒店的啊,他说酒店没有家的感觉,所以一直都很不喜欢住酒店的。


 


【262L】初来炸到


我也是听大佬无意中提到的,修建了三年的东京最大游乐园明天进行试运行,仅对前1000名入园的游客免费开放。吧主想去玩游乐园的主打项目,那个据说是全日本最高的摩天轮,但他又不想太早起,就只好在离游乐园最近的酒店住一晚。我查了一下,这个xx酒店就在游乐园正门对面,而且那附近也只有这一家酒店,所以他们应该就住在这酒店里。


不过,@TK 你怎么知道的?


 


【263L】TK


哈哈哈!!!太好了!!真是他们啊!!!真是天助我也!!!!


哦,他们的房门没关,刚刚三日月买宵夜回来的时候看到我们隔壁房间有两个人抱在一起,他觉得他们的侧脸太熟悉就多看了两眼,谁知道竟然真的会是他们!!!


不说了,我得抓紧时间肝。


@つる 会长会长,你说这么晚了我若过去找大佬带我打游戏,吧主应该不会砍死我吧?( ・´ω`・ )


 


【264L】つる


难说……不过就你一个过去的话他应该不会生气,虽然吧主黑,但大多时候他对鹤丸国永都是很和气的,所以少年你放心大胆地去吧!!


 


【265L】TK


好哒~那我去了~φ(>ω<*) 


 


【266L】吓得脸都白了


呜呜呜,好羡慕LS啊!!!我也想去找大佬打游戏啊!!有吧主这个欧皇加持,什么装备刷不出来啊!!!!


 


【267L】鹤顶红


我也……活动还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了,然而别说限量版装备了,我tm连碎片都没收集完〒▽〒


我也好想要一个欧皇给我加持下欧气啊!!!(ノД`)


 


【268L】望月成痴


我都不求有欧皇保驾护航了,只求欧皇给我吸一口欧气也好啊!!(ノДT)


 


【269L】TK


我去!!!!


 


【270L】鹤顶红


怎么了怎么了?不会是就出货了吧?!!!!Σ(゚д゚lll)


 


【271L】是鹤不是球


LS傻了吧,哪有这么快!而且鹤吟现在还在刷本呢,他们怎么组队??


 


【272L】TK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地对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要这么折磨我?!!!给了我希望又给我绝望,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给我希望


!!!(╯°Д°)╯︵┻━┻


 


【273L】抱住白白的自己


LS你怎么了?怎么好好的突然就疯了?!!!


 


【274L】鹤顶红


难不成LSS你被大佬撩了然后被吧主无情地赶出来了???


 


【275L】TK


毛线!!!那根本就不是吧主和大佬!!!!!


 


【276L】鹤顶红


???不是他们,那是谁??除了LZ和大佬这两对外好像没有三日鹤去现世了吧?


 


【277L】つる


我刚小窗私聊了一下吧主,因为大佬真心不喜欢酒店,所以吧主联系了游乐园那边,让他们给预留了两个名额,他跟大佬还是回别墅去住了╮(╯﹏╰)╭


 


【278L】一叶扁舟


……这俩可恶的有钱人!!!!!


 


【279L】是鹤不是球


纠正一下LS,是有钱刀(╯︵╰)


 


【280L】鹤顶红


既然不是他们,那酒店里那两个是谁?


 


【281L】TK


他们……是coser罒ω罒


 


【282L】抱住白白的自己


What???


 


【283L】TK


你没听错,就是coser。


据他们说,他们都是月下的粉丝,因为太喜欢月下画的三日鹤就忍不住出了三日月宗近跟鹤丸国永的cos。因为回来得太晚,今天又是活动的最后一天,所以连妆都没顾得上卸就上线打游戏了。不得不说,他们的颜值还是挺高的,虽然没正主好看,但还原度也还算高。但为毛打个游戏要抱在一起啊岂可修!!!


要是不抱在一起的话说不定我就不会弄错了啊!!!(╯°Д°)╯︵┻━┻


好吧,他们也是一对情侣……我次噢!!情侣了不起啊!!你们情侣抱在一起就不能关个门吗?!!!ヽ(`Д´)ノ︵ ┻━┻ ┻━┻ 


 


【284L】鹤过不留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ノ゚∀゚)ノ 


 


【285L】一叶扁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


 


【286L】TK


最让人绝望的是什么?!!我被他们堵在房间里问了N个问题!问得我脑仁都疼!!!


用他们的话说就是“从未见过还原度如此高的cos,简直是100%神还原,就好像是鹤丸国永从本子里走出来了一样”废话!!!我可是如假包换的鹤丸国永好吗!!!!!!!!cos经验是什么鬼?!!我cos我自己还要什么经验?!!!


还问我名字?!


我说我就叫鹤丸国永他们能信吗?!!!ヽ(`Д´)ノ︵ ┻━┻ ┻━┻ 


 


【287L】鹤顶红


LS你想多了,虽然你是鹤丸国永,但吧主画的可不是你ヽ(ー_ー)ノ


 


【288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也不是100%神还原啊,同为鹤丸国永,但只有大佬的眼睛里是有月亮的


 


【289L】初来炸到


啊啊啊!!!!真的吗?!!!!


 


【290L】つる


因为从小被吧主用三日月宗近的灵力喂大的关系,鹤丸的眼睛里也有了月亮,不过很不明显,要凑很近去看才能看见


 


【291】amazing


就算有,LZ也别想着凑近去看大佬的眼睛,会被吧主怼死的罒ω罒


 


【292L】TK


我说你们就不能有点同情心么,就不能安慰安慰我么?!!同伴爱呢?!!!!


不过,大佬眼睛里的月亮……我曾经看到过,但那不是什么好回忆,就不跟你们分享了


 


【293L】つる


是鹤丸差点黑化那次吧?


 


【294L】TK


嗯……


是红色的月亮,虽然很美,但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第二次


 


【295L】つる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


 


【296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1


 


【297L】抱住白白的自己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2


 


【298L】望月成痴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3


 


【299L】是鹤不是球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4


 


【300L】日月当空


哦呀,300L呢:)~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5


 


【301L】专业挖坑三百年


300L是我的!(* ̄︶ ̄)


我们不会有机会再看见一次的+5


 


【302L】鹤顶红


……


 


【303L】专业挖坑三百年


卧槽!我的手速竟然比三日月宗近慢!!!ヽ(`Д´)ノ


 


【304L】日月当空


呵呵


 


【305L】是个老爷爷呢


@专业挖坑三百年 傻孩子,LS在他家鹤丸来之前可一直都是单身呢:)


 


【306L】是鹤不是球


三日月……


 


【307L】一叶扁舟


我想我明白为什么吧主的手速会这么快了……


 


【308L】专业挖坑三百年


哈哈哈,LS你戳吧主痛点不怕他怼死你???


 


【309L】一叶扁舟


LS你想什么呢,我是说吧主日常要画本子赶死线,手速肯定快→_→


 


【310L】专业挖坑三百年


……我竟无言以对


 


【311】つる


想想吧主也是怪可怜的,等不到也就算了,好不容易等到了还不能在一起。别的三日月撩鹤都是一撩就到手,只有吧主需要超长待机这么久┐( ̄ー ̄)┌


 


 


 


 


 


虽然很可怜,这并不能成为吧主拐走我们家鹤丸的理由!!!!!


ヽ(`Д´)ノ︵ ┻━┻ ┻━┻ 


 


【312L】みかづき


唉……


 


【313L】つる


自从被吧主拐走以后,我就再也抱不了我们家鹤丸了!!!!


ヽ(`Д´)ノ︵ ┻━┻ ┻━┻ 


太过分了!!!!!那可是我养大的亲儿子!!!!!!


 


【314L】月下


呵,是你亲爸爸也没用,现在他是我的


 


【315L】鹤顶红


卧槽!!!!鹤吟又刷出了限量版装备!!!!


 


【316L】TK


!欧皇请收下我的膝盖!!!!_(¦3」∠)_


 


【317L】吓得脸都白了


欧皇请收下我的膝盖+1!!!!_(¦3」∠)_


吧主求带一局!!!就一局!!!_(:D)∠)_


 


【318L】TK


求带上我!!!!_(:з」∠)_ 


 


【319L】月下


鹤睡了,不打了


 


【320L】月下


你们会长也很欧的,是吧?@つる


[截图:つる的装备]


 


【321L】つる


……你故意的吧?!!!


 


【322L】TK


会长求带啊啊啊!!!!!


 


【323L】つる


……太晚了,今晚就不打了吧。你们不是很想知道大佬小时候的事情么?等我好好睡一觉,明天跟你们仔!细!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随手扔下一张截图后,三日月没再看贴吧里的回复就把电脑关了。鹤丸今天疯玩了一天,打完团战后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却还惦记着游戏的限量版装备,三日月心疼他,便从他手中接过了电脑,双臂用力把人圈在怀里,给他调了个舒服的姿势后柔声把鹤丸哄睡了。等怀里的人睡着了他才继续敲着键盘给他刷那套限量版装备。


三日月把电脑放到一旁,抱紧了鹤丸,脑袋倚在鹤丸的肩窝上轻嗅着淡淡的发香。鹤丸像个孩子般抱紧了三日月一条胳膊,整个人窝在他怀里睡得正熟,雪色的长睫毛轻轻颤动,如冬之精灵小小的翅膀轻舞,一下下都刷在三日月最柔软的心尖上,生生把再硬的心肠也融化成香软甜腻的蜜糖。


专注地盯着鹤丸的睡颜看了好一会儿,三日月感受到怀里的人小幅度地扭动了一下,估计是睡得不太舒服。也是,坐着睡哪有躺着舒服呢?三日月宠溺地笑了笑,用指尖挑开他额前的发丝在他眉心上轻轻印上一吻,随后轻手轻脚地将他抱进了被窝。


等三日月洗完澡回到卧室时,鹤丸已经在床上无意识地滚了好几圈,一头柔软的银发被他蹭的凌乱,被子也被一脚踹到一旁,双腿大开,整个人睡成了一个豪迈的大字。或许是感受到了三日月的存在,鹤丸又在床上滚了两圈,最后一骨碌滚进三日月的怀里不动了。


三日月好笑地搂紧了黏上来的雪白人儿,长臂一伸把被冷落的被子拉过去重新盖好免得他受冷。鹤丸迷糊地蹭着三日月的胸膛,抱着他的脖子软软地喊了声热,全然没了白日里清醒时候的健气活泼模样,反倒乖巧可爱的紧。


三日月心头一荡,凑上前亲了亲他的嘴角,本欲浅尝辄止,没想却上了瘾,把个温情的浅吻变成黏腻的缠绵。鹤丸向来浅眠,且起床气又大,因而纵使百般依恋不舍,三日月还是在弄醒鹤丸前放开了他。反正人都在他怀里了,跑不了的,来日方长,并不急于这一时。


坏心眼地把空调打到20℃,三日月怀抱着他打败了全世界才终于逮住的鸟儿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


鹤哟,无论你之前是谁的谁,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会成为独属于我的鹤。


当你爱上我的那一刻,无论现在还是未来,你都只能是独属于我的鹤。




TBC

评论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