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0012003

只愛三日鶴,不拆CP,有潔癖。喜歡到處留言的老人。

-451-:

新刊预告②,之前第一次确定的是赤染的信息,这次顺便公布另外一本《the immoralists》,讲述天堂地狱背景的故事,不过不是严肃向,大概就像介绍语那样的感觉吧。除了之前提到的两本还有加上国王游戏合共三个本的局部草图。emmmm……由于作者太傻错把六月当五月,夜夜笙歌太HIGH回过神来发现大势已去,所以估计这两个本,应该是八或者九月了,现在一本写到12W字一本写到4W字,估计应该是稳的吧……

其实草图我都早收到了但是因为我非常不擅长起名所以拖到了最后昨晚才敲定的,所以预告现在才出来。

小料故事是买两本附赠,是每套都有。国王游戏由于作者头都要给锤飞了肝不够的关系,估计是12月内,反正肯定是今年的了,先渡过这一波吧!

最近肝本子会少上一点,其他详细特典信息等等后续之后再更新了

评论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